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

来源:宣教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5日,省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省工商联宣教部部长邱从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一个新篇章”、“四个切实”带来的新机遇等方面进行学习宣讲。
宣讲结束后,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青年创业委员会代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弘扬创业精神,争做年轻典范,要感恩奋进跟党走,做政治上有方向的新时代企业家;要砥砺奋斗再出发,做发展上有本事的新时代企业家;要致富思源不忘本,做责任上有担当的新时代企业家,以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非公经济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