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书记夏锡汉同志当选为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副会长

来源: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于20191017日在成都举行换届大会,全国各省市五金机电商协会会长、秘书长,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柬埔寨、香港、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五金机电行业各商协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021121017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会费收支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书记、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夏锡汉同志当选为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副会长。

7e9f369a4531eb6d393f33b35350f67_副本_副本.jpg

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是由亚洲和太平洋区域内国家和地区五金商会、五金机电业界民间团体自愿组成的国际性区域合作组织,在遵守各有关国家和地区法律、国际贸易法规基础上,促进各商会间信息、动态交流,商务往来、投资贸易、展会合作,互惠互通、互利共赢。(审批人: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 张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