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湖北省贵州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6日,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温情启幕。

微信图片_20191028093349.jpg

26日,武汉下起了蒙蒙细雨。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兼常务副会长彭达,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波,党支部宣传委员陆天龙,青年党员王顺维等,冒雨来到武汉中南剧场,为江岸区环卫集团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慰问,送温暖。

活动现场,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党员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91028093503.jpg

当一份份凝聚着爱与关怀的茶叶、茶杯传递到环卫工人手上时,他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环卫工人李叔叔激动地说道:“感谢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对我们的关怀,我们心里好温暖,今后干活更有劲了”。小小的关怀,让城市美容师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彭达副书记说:“今天,是环卫工人节,向所有环卫工人致敬!”他表示,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将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为美丽湖北奉献力量。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湖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将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热潮,助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审批人:湖北省贵州商会秘书长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