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按照省工商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14日,省工商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列席会议

会前,省工商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对照个人工作职责,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王兆民带头聚焦“十八个是否”检视查摆问题,党组成员罗绍友、王志军、黄啟林逐一作了对照发言,逐条逐项检视剖析,一条一条讲清楚、说明白,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进行相互提醒警醒,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王兆民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地锤炼党性、砥砺品格、筑牢红线。针对检视查找的问题,加强整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宋维,省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