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对省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巡回指导

来源:机关党委 雷小清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对省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组长王忠法同志的带领下,指导分别与6名会领导谈话交流,对14名处级干部现场提问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查阅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相关资料和对部分党员干部笔记进行抽查,指导组一行在听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汇报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王忠法组长对省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三个特色”给予了肯定。一是省工商联领导对主题教育活动十分重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立行立改、紧扣中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解决实际问题效果好。三是内抓机关作风、外抓服务企业,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上有特色。

王忠法组长对省工商联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在读原文原著、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是在持续整改上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项目,切实解决一批民营企业反映突出的困难问题。

王兆民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好;要持续抓好整改,多做实事、多抓落实,盯住问题不放,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重点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把基层、民营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