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集中观看《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

来源:办公室 王志非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根据省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直属商会负责同志在省工商联机关5楼会议室集中观看重大党史题材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重温红色岁月,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两部影片生动再现了工农红军长征历史画卷,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所遇到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1_副本.png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长征精神,履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湖北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