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法律进湖北省重庆商会

来源:法律部 李艳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普法宣传机制,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性,提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依法办事能力和法律服务水平,提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能力,11月8日下午省工商联开展法律进直属商会、法治体检暨投诉服务平台培训进湖北省重庆商会专场活动。

1.jpg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法治不仅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民营企业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法治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成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商会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教育引导,积极组织开展商会法治宣传和法治教育活动;发挥商会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帮助会员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商会的会员企业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强化内部规范化管理,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的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合规发展能力,真正做到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在合法合规中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彭斌对投诉服务平台的设计理念、目标、设计流程进行了宣传

2.jpg

省工商联邀请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杨斌为大家讲解了《企业常见法律风险及其防范》;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现场解答。邀请了武汉阿兰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级指导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上线注册和操作。

省工商联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湖北省重庆商会会员近10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