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一行深入我省商会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会员部 吴济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一行深入我省商会企业走访调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薛志连陪同调研。

樊友山一行先后到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百步亭集团、金马凯旋集团和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樊主席在浙江商会_看图王.jpg

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樊友山一行认真察看了商会历史沿革,详细询问了商会工作情况,要求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巩固和深化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成果,不断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

樊主席在百步亭.jpg

在百步亭集团,樊友山一行到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亲切看望党员群众代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企业首创的“建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社区建设模式、“党的领导、政府服务、居民自治、市场运作”社区运行机制和“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樊主席在金马凯旋.jpg

在金马凯旋集团,樊友山一行跟随企业负责人实地走访了金马凯旋家具博览城、国际名店街、华中红木家具博览中心等项目,对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实现跨越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樊主席在卓尔.jpg

在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樊友山一行先后到卓尔书店、众邦银行、武汉商业博物馆、武汉客厅等项目实地考察,系统了解武汉商业发展历史,对湖北的民营经济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到商会和企业调研前,樊友山一行专程到省工商联机关看望了在家会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