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厦门市湖北商会第五届换届会议暨就职典礼

来源:服务中心 靳承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厦门市湖北商会第五届换届会议暨就职典礼会议在厦门天元酒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朱金朋会长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彭斌在致辞中对厦门市湖北商会第五届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第五届商会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商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寄语广大楚商回报家乡建设湖北。

彭斌指出,厦门市湖北商会自上次换届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立党组织,组建战略研究会,大力发展会员企业,不断创新服务工作,积极参与楚商事业,商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显著提升;商会领导班子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广大会员坚守创业初心,聚焦主业实业谋发展,为推动闽鄂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彭斌希望,厦门市湖北商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力量,抢抓机遇,全面提升整体建设水平,努力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作用发挥充分,助推发展有力,治理结构完善,切实把商会打造成充满活力、具备实力、有创新力、有影响力的一流商会组织,在鄂两地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厦门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在朱金朋会长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在美丽富饶的鹭岛厦门继续茁壮成长,为深化鄂两地交流合作,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斌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视察湖北,为湖北改革发展把脉指路、定位引航。湖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务实重行、砥砺奋进,始终把民营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大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民营经济的政策环境社会氛围发展成效前所未有希望广大楚商常回家看看,把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回湖北、撒播家乡,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楚商新贡献。

图片2.jpg

会后,彭斌至厦门市湖北商会听取商会建设汇报,参观了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