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吕晴    编辑:刘慧灵   更新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出席会议,罗绍友、赵序沨、王志军、宋维、黄啟林、薛志连等会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DSC_8275.JPG

    交流会上,罗绍友同志从全会起到的重大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赵序沨同志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指出方向、基本经济制度的完善为新时代促进“两个健康”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薛志连同志从对四中全会重大成就的认识、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及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会员部、宣教部、经济部、联络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DSC_8278.JPG

王兆民同志对大家的学习体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同大家交流了四点学习体会:一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成熟的重要标志;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证;三是十九届四中全会贯穿了以人民为主线,彰显了一切为了人民的鲜明立场;四是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基本经济制度纳入国家治理体系,进一步提振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他进一步强调:机关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每名党员都要交流学习心得,要在机关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在工商联落地生根见效。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