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2019武汉东湖自贸论坛

来源:联络部 樊孝辉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2019武汉东湖自贸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应邀出席。

湖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湖北省工商联作为支持指导单位,组织了省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湖南商会、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华商会等近50位企业嘉宾参加,为湖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围绕自由贸易试验区功能定位、制度创新、自由贸易发展保障等议题输出智力资源。

e21e642be2a107bc825cbfb9113dde9.jpg 

    建设湖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战略部署,推动湖北省深化改革开发和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本次论坛旨在宣传湖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成果,探讨自贸区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对策研究,推进湖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与创新、制度与理论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