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海外楚商会长座谈会

来源:联络部 樊孝辉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以“布局海外,团结楚商”为主题的海外楚商商会会长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澳大利亚楚商联合会会长邝远平,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东盟楚商联合会(筹)负责人、世纪天润集团董事长方清海,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会长傅昕,英国湖北总商会会长宋安娜,湖北非洲商会会长尹以桥以及来自日本、巴西、加拿大、越南等湖北商会社团副会长秘书长海内外楚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主持。 

彭斌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及全国工商联在京召开的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暨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广泛团结凝聚全国乃至全球有经济实力,有社会责任感,有公众影响力以及乐于奉献楚商事业发展的楚商,有利于进一步弘扬楚商精神,整合楚商资源,树立楚商品牌,促进楚商发展。省工商联将全力支持海外楚商联合会的筹备建设工作,扎扎实实提供服务,做好牵线搭桥和跟踪服务工作,以提升对外交往方式和组织形式实效,提高对外交往质量,助力走出去我省民营企业抱团发展,为参与“一带一路”的民营企业开展创新合作、探寻新的增长动能提供广阔空间。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