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宋维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服务中心 胡圆圆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6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宋维在投诉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工商联副主席陈纯星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投诉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胜兰主持。湖北省健康文化促进协会、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北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协会、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谊会、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湖北省河南商会、湖北弘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1.png


宣讲会上,宋维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蓝图和把握全会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新论述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成熟的重要标志,时机特殊、主题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显著现阶段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蓝图,要深刻理解“四大内涵”的总体要求,要准确把握“三步走”的总体目标,要全面把握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13项重大任务。商协会、企业网站要大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四中全会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讲好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学习贯彻四中会全精神的生动故事,增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说服力和感召力。

陈纯星表示,投诉服务中心的设立体现了省工商联想为企业办事的初衷,也能为企业办事,在企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各商协会要全面学习、理解、宣传和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把长板拉长、把短板补齐,主动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让企业感到温暖。

宣讲会后,吴胜兰介绍了投诉服务中心理念、服务宗旨、制度体系、工作机制及投诉服务平台的功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