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郑青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主持会议。

DSC_9172.JPG

大会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听取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开展民主评议明确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

DSC_9176.JPG

王兆民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支部工作特点逐一作了点评,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促会建。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倾情服务企业。要以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不仅要有坚守“真”的态度,还要有砥砺“实”的作风,更要有“抓”的本领。

DSC_9163.JPG

王志军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树牢党建工作是第一责任、第一政绩的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党建工作和部室职能工作双项责任,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工作能力、更的服务举措,全省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家领导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