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工作部署会在汉召开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率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一行抵达武汉,稍作休整后,便召集调研组全体成员召开工作部署会,对此次调研工作做了动员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主持会议。


鲁勇指出,这次调研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指示要求,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工商联和所属商会、广大民营企业的工作联系和指导,了解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情况、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等内容。鲁勇强调此次调研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带着使命来,促进工商联工作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带着感情来,能够促进合作交流;希望大家带着问题来,在调研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并强调包括企业家在内的调研组成员在调研活动中都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规定。

从12日起,调研组将兵分五路深入湖北8个设区市、3个直管市,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工作。 

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及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