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丽翔到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来源:经济部    编辑: 唐万金   更新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到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王丽翔听取了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四好”商会建设情况介绍,对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商会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深入,领导班子战斗力强,工作机制健全,职能作用发挥明显,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各方一致好评,值得各级商会学习借鉴。王丽翔勉励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四好”商会建设水平,争创新业绩,为促进两个健康、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1130.JPG

考评会由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会长何明东介绍了商会有关工作情况。执行副会长李国能,副会长竺少元,秘书长从冬菊参加考评会。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成立于2004年5月,现有会员企业12000多家,是大型5A商会。2012年,商会党委荣获中组部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5年,商会荣获民政部颁发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在“四好”商会建设上紧扣“四个结合”,坚持“四个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四个结合”,即把商会工作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相结合,把商会工作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相结合,把商会工作与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相结合,把商会工作与会员企业的发展相结合。“四个服务”,即坚持服务政府,坚持服务经济,坚持服务企业,坚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