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蔡鸣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机关8名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党建情况作了汇报,查找问题不足,谋划2019年工作。全体党员对他们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测。

王兆民肯定了省工商联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针对2019年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增强“四种意识”;二是要服务工商联大局,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支持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民主集中制,任何时候不能妄议中央,要有斗争精神,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罗绍友强调,机关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党建工作述职,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彰显党建促业务工作的成效。

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宋维,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述职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