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新春团拜会

来源:联络部 樊孝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武汉举办,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QQ图片20190121113230.jpg

彭斌代表湖北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对商会总结工作,展望新年的做法予以赞赏,对商会为培育和繁荣我省古玩和艺术品市场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的国际形势并不太平,受贸易战、逆全球化影响,古玩和艺术品市场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随着古玩和艺术品市场的成熟,这个行业依然存在巨大的潜力。他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做好企业。希望商会持续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为标准,积极发展会员,吸引更多企业家、收藏家、艺术家和古玩爱好者加入商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规范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自律,积极为荆楚文化的传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