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郑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出席。

DSC_5288.JPG

会议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盛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切实把广大民营企业家、企业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思践悟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力争把全国两会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凝聚推动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二是在大力宣传上狠下功夫,引导民营企业牢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战略机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广泛开展政策宣讲,要引导民营企业主动参与“一芯两带协同”的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要大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三是在推进落实上狠下功夫,结合工商联实际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作为,围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作为,围绕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积极作为。四是在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工商联干部干事创业正当其时,每个人都要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以勇于创新、敢想敢干、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作风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赵序沨,副主席彭斌,二级巡视员宋维,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