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赴宜昌荆州调研

来源:调研室 冯亮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3日至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率调研组一行赴宜昌、荆州等地开展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三峡环坝旅游集团、宜昌微特智慧谷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微特技术有限公司、湖北一致嘉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宜昌片区综保区建设现场等地,详细调研了解当前全省各地推进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千企帮千村”行动民营企业聚焦全省800个未出列贫困村开展情况和民营企业参与自贸区建设情况。王兆民在走访中详细询问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召开2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DSC_5185.JPG

DSC_5278.JPG

王兆民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前所未有,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广大民营企业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当前降准、降税、降费等重大机遇,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宜昌、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经济部、调研室有关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