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出席7-ELEVEn湖北首店开业新闻发布会

来源:会员部 王冰冰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由我会副主席企业均瑶集团与大东方股份、7-ELEVEn集团共同出资的7-ELEVEn湖北首家门店开业新闻发布会于3月21日在武汉召开,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应邀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322095524.jpg

刘顺妮主席对7-ELEVEn湖北首店开业表示祝贺。她指出,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正在实施。近年来,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系列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切实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均瑶集团、大东方股份与7-ELEVEn集团携手布局武汉,加大在湖北的投资,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她强调,省工商联将为海外企业在湖北发展壮大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共享湖北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省工商联副主席、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省工商联副主席、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