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省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在红安举​行 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2—23日,全省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开班,150余位湖北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

424.jpg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他指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力度前所未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焕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机活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他强调,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宽,环境越来越优,态势越来越好。希望民营企业家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走向更广阔舞台,在把握发展大势中提升站位、坚定信心。要静下心来找准发展定位,定下心来专注主业实业,安下心来谋求创新突破,在把握自身实际中拉升标杆、焕发动能。要用好用足减税降费、“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建设中部强大市场等政策利好,在把握政策导向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认为,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让民营企业迎来了春天,他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聚焦主业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培训班邀请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新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王祺扬,武汉大学教授邹薇,省党委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平,向参训的民营企业家全面分析研判了我国民营经济发展态势,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惠企政策,并就民营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志军主持培训班结业式,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专、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阿罗、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锋、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五位企业家在交流发言中以企业发展的实例展示诸多惠企政策让企业在融资问题、减税降费、优化法治环境等方面有了切实的获得感。在这样的利好环境中,参与培训的企业家表示吃了定心丸,将继续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实业,谋求新发展。王兆民在结业式上继续勉励各位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守法诚信经营、聚焦主业实业、做大做强企业,勇担社会责任。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经济处,省工商联宣教部相关同志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