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省工商联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来源:机关党委 雷小清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517日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同志率领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廉政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省工商联贯彻落实第二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之一。

QQ图片20190517162951.jpg

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各个展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了解。

QQ图片20190517162939.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深刻洗礼,被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历程所震撼,大家更清醒地认识到“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的重要性。

QQ图片20190517162911.jpg

    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王兆民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纪律执行,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党的纪律成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廉洁自律,珍惜工作岗位,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