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赴宜昌调研商会改革工作

来源:会员部 王冰冰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了解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推进会贯彻落实、乡镇(街道)商会规范登记工作推进情况,5月16日至17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一行赴宜昌市调研。

c0c7c777308eccade0a93d84090378b.jpg

刘顺妮实地走访当阳市工商联机关和坝陵办事处商会,详细了解基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工作人员、办公场所、服务会员企业、落实乡镇(街道)商会登记工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改进工商联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刘顺妮主席指出,《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是指导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根本遵循,各级工商联要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增强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业务主管单位职责,做到党建工作、商会组建、规范运作、联系服务、作用发挥五个全覆盖,促进商会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落实。省工商联与省民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办)商会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从政策层面消除乡(镇、街道办)商会登记的障碍,支持符合条件的乡(镇、街道办)商会依法登记,是促进商会规范发展的具体举措。她希望,各级工商联和基层商会组织适应新时代,珍惜新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努力营造全省商协会发展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商会的作用,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商会建设工作全面提升。

111.jpg

刘顺妮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稻花香集团和湖北晋远集团,实地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