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机关全体在家会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11.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原原本本传达了蒋超良书记在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原文传达了省委全会上形成的《决战决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议。

王兆民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此次会议精神十分重要,是当前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兆民强调,一是越是国际形势复杂多变,越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当前国际形势风云诡谲,不确定因素增加,特别是中美贸易战,美国全面打压封锁我国高科技行业,使得国内转型升级压力加大。历史已经告诉我们面对敌对势力的封锁,我们只要毫不畏惧、上下同心,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中央部署,有序应对,稳步推进,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并取得更大发展。二是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王兆民一一分析了当前三大攻坚战的形势,他要求省工商联的干部要胸怀大局,提高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咬住发展不放松,坚定改革不动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展是硬道理,改革开放是解决很多问题的良方。当好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服务好民营企业是我们的使命所系,省工商联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敢于担当,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有不怕困难、不叫困难的奋斗精神,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解放思想、创新服务,努力做好分内之事,助力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省委全会精神体现在每一个岗位,每个人身上,努力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