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松滋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华为“狼性”管理》知识讲座

来源:荆州市工商联    编辑:谢申龙   更新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18日,松滋市工商联、松滋市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华为“狼性”管理》知识讲座。松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振玉,松滋市工商联主席代阳云,松滋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邓继涛参加活动

为让松滋市非公经济人士找到华为“以一企之力硬抗一个科技强国”的真谛,松滋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特聘国内华为人力资本、企业文化实战派专家,清华、北大、浙大、交大总裁班特邀讲师,《华为本质》的作者景元利老师,为松滋市非公经济人士讲解《华为“狼性”管理》,帮助松滋非公企业学习“狼性”智慧、打造“狼性”铁军。

景元利老师针对目前许多企业在团队建设与团队管理方面存在着员工主动性不足、缺乏主动开拓意识,对于外部环境变化缺乏敏锐的洞察、团队协作不够等问题,以《华为“狼性”管理》为题,从多个不同维度解读华为的“狼性”智慧,深入剖析华为团队建设与团队管理的最优实践,并由此系统阐述华为团队建设与团队管理的“狼性”智慧模式——敏锐的嗅觉、不屈不挠的精神及群体奋斗文化让参训学员充分了解到华为成功的原因。

这一课,虽然只是华为治企方略的部分解读,但授予了学员“当狼的血性被触发,则会越战越勇,其勇猛直前的狠劲无人能敌,而正是这股狠劲让企业爱之,竞争对手畏之”的深刻哲理能够帮助更多的企业在团队建设与团队管理方面实现创新与突破,助力企业决策者打造“狼性”铁军团队。(审核领导:荆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