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天门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天门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天门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杨兴铭、董青平、张华忠、涂季、王军辉、徐耀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门市工商联主席、益泰药业董事长陈建旺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畅谈2019年的收获与感悟,展望新一年的发展与规划,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大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企业实际,就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地方和单位现场回应企业关切,就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庄光明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过去一年天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情况。他说,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环保工作压力叠加的复杂形势,天门市工业经济发展依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企业家们的苦干实干和拼搏奉献。天门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作为。 

  庄光明强调,要坚持工业引领不动摇,进一步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困难企业盘活、企业技改扩规。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一些惠企政策,打造投资创业“洼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主动对接,热情服务,积极予以落实解决。(审批领导:天门市工商联副主席 艾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