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天门市工商联组织天门装企联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天门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天门市工商联组织天门装企联盟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在天门中学举行。天门摩西创艺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四家装修企业组建的装企联盟,在天门市工商联的引导和倡议下致力于公益事业,推出了一系列公益服务。本次活动天门市工商联组织天门装企联盟向天门中学阳光班捐助15000元、向其他部分困难学生捐助助学金23500元。通过本次活动,天门市工商联筹划将民营企业、商协会慈善助学常态化,帮助更多优秀学生圆满完成学业。

出席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有:天门市工商联秘书长熊志斌、天门中学校长彭善德、摩西创艺装饰总经理谭振、非凡装饰总经理杨帆、泓瑞装饰总经理鲁达弘、金牌装饰总经理黄守雄、和部分与天门装企联盟合作的材料商代表。捐赠仪式由天门市工商联秘书长熊志斌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捐助仪式上,天门中学校长彭善德致辞,感谢天门市工商联组织天门装企联盟为天门学子送来精神上和物资上的鼓励,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天门装企联盟代表摩西创艺装饰总经理谭振向学子们讲述了公司及个人发展创业的心路历程,鼓励天中学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用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社会,报答父母,成为栋梁之才。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此次的资助活动不仅仅让天中学生收获物质上的资助,更有精神上的鼓励。天门市工商联还将组织更多的民营企业、商协会投身于公益活动当中,引导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慈善贡献所能。(审批领导:天门市工商联副主席 艾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