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北京湖北阳新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暨县政府京津翼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阳新县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中共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中共阳新县委副书记、阳新县人民政府县长明进华;阳新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黄锡刚;阳新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德世;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顺东等领导出席大会。

商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北京龙晟创维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子龙当选首任会长,北京中能鑫凯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祖孝当选执行会长。

陈剑锋、吴远大当选荣誉会长。

阳新县县委书记王建华作了重要讲话,对北京湖北阳新商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商会的成立,搭建了在京乡亲乡贤谋事创业、关爱互助的平台,开辟了阳新对外交流、开放合作的崭新通道。他强调,希望北京湖北阳新商会会员企业继续发扬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在北京取得更加非凡的业绩,成就更加美好的事业。

最后,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阳新商会发展蒸蒸日上,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人才优势,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优化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互助共赢,共创辉煌。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早日成为“四好”商会;二是希望会员企业兴旺发达,共创美好生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度融入北京,勤奋耕耘北京,自觉奉献北京,不负家乡人民的期待,为北京阳新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让更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共建美好家园。

阳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明进华就刚刚过去的2019年阳新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回顾与分享,他指出,未来10年将是阳新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期,他期待更多老乡多多宣传阳新、多多推介阳新,让更多的投资者重新认知阳新、投资阳新,明进华县长向与会企业家发出了热情邀请,期待大家返乡创业,共建美好家园,为阳新“强县富民”贡献力量。

京津冀相关领导、在京知名人士也应邀出席大会,共同见证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正式成立。北京金融街住宅公司总经理蔡克英作为在京工作阳新籍领导代表作了讲话,他首先对阳新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北京阳新商会的筹建表示感谢!对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商会在张子龙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在京创业的阳新老乡,坚持正确的办会宗旨,把商会办成一流的商会。也激励广大在京工作和经商的老乡一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加油鼓劲作出应有贡献。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武汉阳新商会会长何育平,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黄磊分别对阳新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发出共同的呼吁,希望大家多交流、多走动、多合作,发扬楚商精神,做大做强楚商品牌。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首任会长张子龙代表商会致欢迎词,他说阳新商会经多年努力,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今天正式成立,这是所有阳新老乡在北京的“家”,是所有阳新老乡的坚强后盾,更是全体阳新老乡共创美好未来的崭新舞台。他指出,商会是商人的聚首,商业的舞台。阳新商会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写好“商”字,做好“商人”。虽然远离故土,在京谋发展、奔前程,但无时无刻不惦记家乡的亲人,故乡的热土,众多老乡满怀热忱,意欲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他希望全体会员抱团取暖、团结协作,阳新商会将会有一番大作为,一番新成就!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的成立,将极大促进在京阳新籍企业家的发展壮大,为楚商群体增添新生力量,为阳新在京创业的广大老乡搭建了一个联络乡情、维护权益、提供商机和信息交流的服务平台;标志着阳新、北京两地非公经济合作交流、互动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商会的成立将成为推动北京、阳新两地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力量、重要平台和重要载体。

会后,与会全体代表共同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一历史时刻。(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刘海英)

 


图片54671.png

图片343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