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仙桃市委书记周志红一行赴京拜访沔商企业

来源:仙桃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元月5日至6日,仙桃市委书记周志红赴京拜访沔商企业并参加北京仙桃商会年会。周志红一行首先拜访了世界500强企业国家能源集团和小米集团,汇报2020年工作打算,寻求项目支持,凝聚发展合力。

周志红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祥喜表示,将寻求切入点,共同打造推动仙桃区域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在小米集团,周志红就仙桃国家级高新区规划和今年重点建设的智能制造产业综合体、装备制造产业园两个重资产项目,与雷军董事长进行沟通交流,并参观小米产品展示厅,体验小米产品功能作用,领略高科技魅力,对小米创造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周志红说,小米是自主创业、自主创新的典范,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优质产品,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小米是中国的烫金名片,我们在为小米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的同时,更要从小米的成功实践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雷军说,家乡是我的根,为家乡作贡献是我永远不变的情怀。他表示,将号召广大沔商精诚团结,奋力前行,让仙桃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他衷心祝愿家乡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北京仙桃商会年会上,周志红与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哲刚、北京天下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鸿亮、北京华辰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学军等30多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周志红说,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苦干实干埋头干,离不开广大沔商同心同德同奋斗。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深谋远虑、见多识广的智慧优势,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商务伙伴多的资源优势,多推荐配套企业、业务伙伴到家乡投资兴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在京沔商在点赞家乡的同时,表达了参与家乡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发展公益事业的强烈愿望。

仙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仙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赛祥一同拜访。 

2.jpg



(审批领导:仙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陈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