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参加武汉潜江商会年会暨 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武汉潜江商会在武汉举办商会年会暨招商推介活动,活动以“齐聚潜商谋发展 反哺家乡践初心”为主题,来自潜江的数百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潜江发展大计。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出席活动并讲话。

1111.png

  

    刘顺妮对潜江市近年来在商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潜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会工作,已成功组建市外潜江商会10家,这为外地客商在潜江以及潜江籍企业家在外地发展过程中自律、自助、维护合法权益提供了有益的平台,为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作出了巨大贡献。

刘顺妮强调,做好商会工作,要以政治建会为原则,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团结引导会员,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武汉潜江商会要以“四好”商会建设为起点,坚持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争做各类商会的排头兵。要发挥商会引领作用,促进会员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大力宣传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加强互动学习,促进交流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发扬奉献精神,在发展中回馈社会,继续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和崇文厚德、创新图强的“潜江精神”,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22.png 

  

省政协原主席宋育英,市委书记吴祖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敏,市政协主席申东辉和其他市领导应邀参加活动。武汉潜江商会会长蒋圣琥致欢迎辞,现场还举办了武汉潜江商会被评为2019年度“四好商会”的授牌仪式及商会优秀个人和单位颁奖仪式。(审批领导: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