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奇正集团应邀来武汉市丹江口商会洽谈合作发展项目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丹江口市工商联牵头,武汉市丹江口商会会长余智平在商会总部与奇正集团副总经理张亚聪一行举行了商务会谈,丹江口市工商联主席严岭、湖北汇普董事长尹长文等参加了会谈。

严岭真诚欢迎奇正集团到丹江口投资发展。她热情地介绍说,丹江口是南水北调的源头,水好水甜,武当山是道教圣地,名山灵秀,丹江口人民热情好客,投资环境良好,盼望奇正早日到来,为丹江口带来发展与福祉。

会谈中,余智平谈到,奇正集团作为中国藏药的领军企业,历经26年创业发展,享誉海内外,已成为民族医药产业的一面旗帜。武汉市丹江口商会理事单位湖北汇普作为奇正集团在湖北的总代理,也是经过了12年艰苦奋斗,从一个不到10人的小微企业发展为现有300多名员工、11家分公司和一家中医馆的现代企业,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骄人的成绩。真正实现了奇正集团湖北汇普共同发展,共享共赢的良好经营模式。期间,余智平还向奇正集团的贵宾介绍了武汉市丹江口商会和商会会长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奇正集团能够多到武汉、丹江口投资兴业,与武汉商会和两地企业更多、更好地进行合作。

张雅聪在洽谈会上介绍了奇正集团发展经历和未来前景。对丹江口市工商联主席严岭的真诚邀请和武汉市丹江口商会对奇正汇普在湖北创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非常乐意与丹江口市及武汉市丹江口商会会员企业合作,使奇正在湖北地区、武汉市获得更大市场与发展。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让藏药从中国走向世界,为大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表示将于2020年4月到丹江口市调研康养项目。

此次洽谈会标志着奇正集团与丹江口市、武汉市丹江口商会企业的发展有了全新的合作发展起点! (审稿人: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