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启动青年企业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日,潜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40余名志愿者来到高石碑镇,举行“冬日暖阳,共圆童梦”潜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高石碑站),为该镇47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玩具,并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新年。

20200110041715707.jpg

上午8时许,天空依然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夹雪,凌冽的寒风阻挡不了企业家们的热情,启动仪式过后,大家小心翼翼地带领孩子们坐上大巴车,开始了这趟快乐的体验之旅。

在企业家们细致入微的陪护下,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品尝了小龙虾等美食,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电影,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糖果加工厂,还共同庆祝了生日。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企业家们心中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作为全市性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潜江市青企协积极投身扶贫和公益事业,此次还与高石碑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丰富就业岗位的形式,引导更多农村劳动力留在家乡,从源头上避免农村留守儿童的产生,为彻底解决农村留守儿童问题进行了一次积极实践。

20200110041803743.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爱心人士与留守儿童共同参与文化活动,着力解决留守儿童课外无人陪伴、业余生活乏味的问题,更好地引导留守儿童融入社会,快乐健康地生活和成长。接下来潜江市将总结高石碑站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定期在全市各地开展各具特色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满足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陪伴需求。审批领导: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