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一行到省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马婷婷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及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副处长薛葵一行到省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首先代表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汇报了湖北省民营经济的发展情况,近年来省工商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要重点推进的工作。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围绕“联”、“合”、“会”工作理念,汇报了省工商联围绕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主要做法。

樊友山听取汇报后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力度大、效果好,省委统战部抓非公有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有许多创新举措,省工商联主动作为,在民营企业调查、“亲”“清”政商关系、商会建设、建言献策、以党建促会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两个健康”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樊友山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合作共事、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他指出,湖北省工商联党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带领一班人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做了许多大事实事。班子团结,机关风气好,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彰显了每一位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品格。他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工商联近年来在服务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和组织体系建设上取得的工作实绩,不愧为全国优秀省级工商联。

樊友山强调,下一步湖北省工商联要继续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抓好工商联组织体系建设,在商会建设上抓好商会法人治理、党组织建设和秘书处专业化、专职化建设,扩大商会覆盖面,争取党委政府对商会赋能;继续抓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巩固“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成果,提高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水平。

图片1.png

图片2.pn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赵序沨、王志军,二级巡视员宋维、黄啟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薛志连及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