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清廉民企】宜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廉”动力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日前,宜昌市清廉民企建设观摩会在宜昌长阳举行。宜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宜昌市县两级工商联、宜昌市商会行业党委、宜昌市工商联41家直属商会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宜昌市工商联负责人就《湖北省清廉民企建设评价标准(试行)》作解读。在湖北康农种业股份公司、长阳城市公交集团、宜昌百誉智慧物流公司、湖北清江鲟龙渔业公司、宜昌瓴悦饮食文化发展公司,与会人员通过参观企业清廉文化阵地、观看专题片、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民营企业清廉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清廉民企、清廉商会示范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是清廉宜昌建设的重要单元。宜昌市工商联积极指导各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按照“三好四有五不”的要求,推动党建与会建、企建共联共进,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树立正确的发展观、经营观、廉洁观,增强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