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到武汉市工商联调研座谈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59日上午,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一行到武汉市工商联调研,了解市工商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特色工作。

刘顺妮认真听取了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所做的情况汇报,对市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顺妮指出,2017年武汉市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武汉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刘顺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刚刚视察了湖北,武汉市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和地域优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导,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省、市工商联要密切联系,加强业务合作。发现和推荐一批有实力、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参加工商联活动。要合作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大调研格局,创建省、市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 

刘顺妮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商会发展史展室和总商会大楼。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青,武汉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马杰,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武汉市工商联秘书长郭建安,武汉市工商联研究室主任盛寒枝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