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工商联企业法律服务再添新平台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维权工作经验和计划,推进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20181015日上午,全国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法律服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直属商会负责人,有关律师事务所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湖北省分会场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为全国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揭牌。广州、安徽、贵州三省工商联和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负责人就维权服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各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对推进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讲话并对下一步法律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联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的成立,能够提升工商联系统的综合服务能力,发挥工商联在维护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合法权益方面的积极作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赵序、彭斌,二级巡视员宋维出席湖北省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