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出席湖北省福建商会换届大会

来源:会员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湖北省福建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以及福建、湖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湖北金盛兰集团总经理王永蓬当选新一届湖北省福建商会会长。

王兆民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三届商会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对上一商会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商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王兆民强调,商会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个典范”,引导会员特别是年轻会员学政治、懂政治,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兆民希望,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商会会员企业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带领会员企业继续深深扎根湖北,共享湖北发展红利,共同创美好新时代,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闽商力量

王兆民要求,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汇集闽商力量,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和要求,全面提升整体建设水平,把商会打造成为党政信得过、行业少不了、企业离不开的一流商会。

李家荣在讲话中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对闽籍异地商会发展高度重视,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委托专程来看望慰问在鄂闽籍企业家。他希望湖北省福建商会在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广大会员,争当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弘扬者,争当改革开放的先行者,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充分展示闽籍民营企业家在新时代下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