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改革工作专班工作部署会

来源:服务中心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3午,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改革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省工商联调研室、服务中心、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彭斌副主席主持会议,就部署专班工作分工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与到会人员展开交流探讨。

彭斌副主席指出,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被纳入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一类项目清单,要对照改革一类项目考评细则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规范工作制度,加强痕迹管理,建立健全资料台账,推动改革项目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会议明确了专班工作人员,要落实好5月10日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筹建工作会议责任分工,把握工作时间节点,确保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确定了6月份的工作安排以及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强调要建立改革专班工作电子台账,对改革工作计划、流程、进展实行全过程记录,实行一月一计划、一月一安排、一月一督办,每月初或月底召开专班工作例会,确保全年改革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工作标准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