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办高级经济师职称申报培训班

来源:服务中心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省工商联在军威大酒店7楼会议室举办全省非公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申报工作培训班,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并讲话。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及部分企业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彭斌副主席代表工商联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省职改办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从今年起,申报高级职称人员采取网上系统申报,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掌握系统操作方法,确保今年的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彭斌副主席简单回顾了服务中心开展非公有制企业职称评审工作6年来取得的成绩,自2012年以来,逐年完善评审机制,严格考核申报对象,规范评审程序,纪检人员全程监督,6年共评审出1405名高级经济师,由国家人社部门发证,国家承认其效力。此项评审深受民营企业家和高管的好评已经成为省工商联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品牌工作之一。

    省职改办的杨萍和郭宏两位处长给学员就此项评审有关政策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李进工程师就信息化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学员认真听课及时向授课老师问,课堂气氛热烈,学员普遍反映老师授课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大家都了解了新的政策要求,掌握了系统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