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荆门楚商联合会第二届二次会长会成功召开

来源:荆门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8日,荆门楚商联合会二届二次会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荆门楚商联合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会长。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荆门楚商联合会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荆门楚商是商界的精英、家乡的骄傲。近年来,300多位会员在荆门楚商联合会的引领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坚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切实履行民营企业和商会党组织的使命和责任。要坚定发展信心,勇当创新发展的探路者、融通发展的先行者、规范发展的示范者、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要加强品牌建设,全力推动商会建设提档升级,让楚商联合会真正成为广大会员企业信息交流、感情联络、经济合作的“温馨港湾”。要突出作用发挥,支持家乡发展,围绕荆门市加快构建“4211”现代化产业体系等部署,吸引带动更多企业投资荆门、深耕荆门,为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贡献楚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