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人大、省工商联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法律部 李艳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付正中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述华带领调研组就《湖北省开发区条例(草案)》到省工商联进行立法调研。

IMG_20190923_091133.jpg

座谈会由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

IMG_20190923_102606.jpg

付正中同志首先介绍此次立法调研的目的和要求;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代表省工商联提出了相关建议;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文,省工商联常委、湖北华商智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锋等开发区18家民营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对开发区工作及条例草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IMG_20190923_113831.jpg

付正中同志表示,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吸收到立法工作中去,使条例制定更加科学完善、切实可行

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法规审批工作处负责人、省工商联调研室、经济部、法律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