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赴奥山集团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郑青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工商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30日,奥山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奥山集团党委组织与会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副主席,奥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剑刚对企业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930183530.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83524.jpg

王兆民对奥山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企业党员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照先进找差距、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都要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旗帜、树标杆;要把聚焦主业实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激励党员职工把个人成长融入企业发展,提升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企业沿着打造“百年奥山”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奥山集团党委组织武汉地区的党员在集团总部集中参加会议,异地党员通过视频参会,实现了集团本部、业务板块、异地党员主题教育的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

省工商联机关党委、调研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