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尔肯江·吐拉洪调研民营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并为企业员工讲党课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郑青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奥山集团、智能电梯调研民营企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智能电梯给企业党员讲专题党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陪同调研。

 20191029083504731.jpg

       

每到一家企业,尔肯江·吐拉洪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奥山集团、智能电梯两家企业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20191029083443945.jpg

       

在给武汉智能电党员讲专题党课时,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要重点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握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这两大任务,实现着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这三大目标,引导企业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引导企业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前进动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淬化思想的大熔炉。把共产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把服务职工理念树起来,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努力把每个党支部建成一个个战斗堡垒,把每个党员打造成为一面面旗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政策机遇,聚焦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职工同心同向展作为,担当责任回馈社会添光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王志军,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黄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陈海洋及省委统战部办公室、经济处,省工商联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