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联合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协调会

来源:会员部 蔡鸣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429日,湖北省清廉企业建设协调会在武汉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国资委、省工商联等三家牵头单位,省纪委监委等七家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五、第九监督检查室,驻省委统战部、省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清廉企业建设协调会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清廉湖北建设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开展清廉企业建设的背景,强调了构建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贯通协作机制的工作要求。

会上,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管局七家责任单位分别介绍清廉企业建设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如何发挥责任单位作用、增强工作合力提出意见。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国资委、省工商联分别通报清廉企业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履行好牵头单位职责、构建贯通协作机制提出建议。各单位对《责任单位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的工作举措。

会议认为,建立清廉企业协商会议制度是落实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的有力措施整合监管资源、实现信息共享是推动清廉企业建设的关键,促进企业规范经营、更好发展是清廉企业建设工作的目标方向

下一步,三家牵头单位将积极主动加强与责任单位的联系,争取支持形成合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实现任务共商、同题共答、信息共享格局,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好正实优的清廉湖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