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省工商联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领导为会员部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蔡鸣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慧灵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给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表彰大会。

DSC_6162.JPG

DSC_6175.JPG

DSC_6182.JPG

胡勇政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他指出,群众路线是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经验总结,群众立场是我们党最根本的政治立场,以人民为中心是群众路线新的时代内涵,要坚定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政治自觉。要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自觉锤炼为民本领,永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要在政治引领上迈出新步伐,在促进“两个健康”上展现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焕发新气象,增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行动自觉。

刘顺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实干有为。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商联领导程坷、李彩云、吴智勇、唐万金、彭斌、王志军、江勇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