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会议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主持会议。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在汉的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直属商会、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3183745.jpg 

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副主任陈宏斌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详细讲解了起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遵循的原则、涉及的重点问题鲜明特点。宣讲内容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

胡勇政强调,全省工商联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推动“两个健康”再上新台阶,在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举办,在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