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省工商联系统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来源:办公室 尹周斯达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全省工商联系统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主持。

a1b1e488fde8f71ae59773b9733a234.jpg

庄光明指出,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将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发展信心,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民营经济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扎实做好第六届(全球)楚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保持严谨细致的作风,抓好统筹协调,做好密切配合,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提升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提升工商联工作效能,形成更多亮点,打造更多工作品牌。

党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对照2023年省工商联工作要点、执委会工作报告和本次会议的要求,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她指出,要注重发挥工商联界别委员和工商联执(常)委作用,定期组织开展调研、交流等活动。要注重发挥新媒体作用,打造工商联系统新媒体传播矩阵。

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坷、李彩云、吴智勇就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宜昌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温欣艳,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柯碧松,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德平,天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俊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厅级领导,各市州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省工商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