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党蓁赴宜昌市走访调研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至15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赴宜昌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走访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和执委企业。

DSC_5448.JPG 

在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稻花香集团,党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组织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党蓁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向上向好发展。

 ZHM_6529.JPG

党蓁深入到宜昌市工商联、宜都市红花商会、宜昌市三峡物流园市场商会、西陵区社区蜂巢,看望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商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运行、商会作用发挥等情况,征求他们对改进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党蓁希望宜昌市、县工商联和基层商会组织进一步发扬成绩,大胆探索,提升质效,扩大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万金,宜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