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党蓁会见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会长李晓旭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会见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会长李晓旭一行,双方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

 1cea44884d67a441666b81abc929ca7.jpg

党蓁对李晓旭会长一行到访省工商联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工商联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并就湖北与俄罗斯在经贸、能源、医药等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她表示,湖北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生态大省、农业大省,枢纽地位突出、产业门类齐全、经济持续向好,当前湖北将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积极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商协会和企业在鄂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她希望以这次会面为起点,双方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不断促进湖北与圣彼得堡之间友好往来和经济发展。

李晓旭对省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组织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他表示,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来湖北,但湖北的良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强调,一方面,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成立20多年来,有着广泛的资源优势,能够为有意愿与俄罗斯开展经贸合作的企业提供各类咨询与服务;另一方面,协会正在筹备设立湖北代表处,希望通过代表处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沟通联系、交往交流,为两地的经贸合作搭建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e998158ae0cb64df7d2bebdcf4eed47.jpg

会见中,李晓旭会长向省工商联赠送了象征友谊的风景绣画。

省工商联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